这个学期本人萎缩程度参见博客更新率。
期末累得我吐血,不过也在赶作业期间学会了一些事,还算有收获。因为懒的原因很多计划学习的东西没有达成,浪费了很多时间,很遗憾。虽然觉得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不过这也只有慢慢改。
寒假修养到现在(修养=什么也不干)也该停下来了。冬天很难振作,不过家里湿润的气候很治愈,希望能快速恢复过来。
另外求你放过我吧小莲。桌子上除了键盘和鼠标以外的东西我都不敢碰了。
期末累得我吐血,不过也在赶作业期间学会了一些事,还算有收获。因为懒的原因很多计划学习的东西没有达成,浪费了很多时间,很遗憾。虽然觉得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不过这也只有慢慢改。
寒假修养到现在(修养=什么也不干)也该停下来了。冬天很难振作,不过家里湿润的气候很治愈,希望能快速恢复过来。
另外求你放过我吧小莲。桌子上除了键盘和鼠标以外的东西我都不敢碰了。
PR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