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打算拖到四月份和生日一起总结好了,但是一想到时候估计该忘得差不多了,所以暂时先随便说两句,想到什么再补。
虽然爱好夸张但是懒得形容年末的冲击了,都用冲击形容了所以说还是爱好夸张嘛,好啦。
和M子讨论的时候,顺带举了很多别的实例,讨论为什么社会人这样?又为什么那样?顿时疑惑变得比以前还有多了很多倍。
社会人真是谜之团体。
让我再中二个两年吧。
王二点说,从没指望过你有超我。你是不是只有本我啊?只有本我在控制你吧?你的自我呢?
自我那种东西,早就在我妈跟我说只要等到你上了大学你就可以想干什么干什么之后就和我珍重告别了。
标题是个社会人默认的小tip,大家都很懂。
好比我打算出掉一把黑龙,后来想想好不容易买来的不太想随便就让给陌生人。于是要和已经来搭话的人说什么呢?
A 我突然又不想出了。
B 已经有人抢先了,不好意思哦。
有智商的人都会选B吧。真正有智商的人一开始就会想好算了不出吧。
就算是为他人着想,听到B会感觉很遗憾,而A必须会感到这人有毛病,我去。
于是为了他人也要选B啊~
你看,这就是不仅犯贱,而且还犯贱到为自己开脱。
要学会这些。
不一定要这么做,但是要学会~
虽然爱好夸张但是懒得形容年末的冲击了,都用冲击形容了所以说还是爱好夸张嘛,好啦。
和M子讨论的时候,顺带举了很多别的实例,讨论为什么社会人这样?又为什么那样?顿时疑惑变得比以前还有多了很多倍。
社会人真是谜之团体。
让我再中二个两年吧。
王二点说,从没指望过你有超我。你是不是只有本我啊?只有本我在控制你吧?你的自我呢?
自我那种东西,早就在我妈跟我说只要等到你上了大学你就可以想干什么干什么之后就和我珍重告别了。
标题是个社会人默认的小tip,大家都很懂。
好比我打算出掉一把黑龙,后来想想好不容易买来的不太想随便就让给陌生人。于是要和已经来搭话的人说什么呢?
A 我突然又不想出了。
B 已经有人抢先了,不好意思哦。
有智商的人都会选B吧。真正有智商的人一开始就会想好算了不出吧。
就算是为他人着想,听到B会感觉很遗憾,而A必须会感到这人有毛病,我去。
于是为了他人也要选B啊~
你看,这就是不仅犯贱,而且还犯贱到为自己开脱。
要学会这些。
不一定要这么做,但是要学会~
PR
COMMENT

